慶濟宮參拜 林右昌:會結合人民需求和中央政策

新上任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中)5日安排私人行程,前往基隆市各廟宇參拜,他在七堵慶濟宮致詞表示,會把地方和人民的需求與期待,與中央政策結合,切合大家需要和地方發展。(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5 日訊】今天是元宵節,內政部長林右昌安排私人行程前往基隆市各廟宇參拜,他在七堵慶濟宮表示,會把地方和人民的需求與期待,與中央政策結合,切合大家需要和地方發展。

林右昌致詞表示,今天是俗稱「小過年」的元宵節,特別前來慶濟宮參拜,並向鄉親拜年,也懷著飲水思源、感恩的心情,感謝大家的支持,讓他在基隆市長8年任內能做出成績。

林右昌說,他有機會接任內政部長,內政就是和所有人民的生活有關係,過去擔任市長時,每天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最接地氣、最了解民眾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和辛苦,尤其近3年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和影響,隨著經濟逐漸恢復,希望過去受到影響的民眾,都能慢慢回復,他也向神明祈求,保祐地方和台灣人民。

林右昌表示,他擔任內政部長後,會把地方及人民的需求與期待,與中央政策結合,切合大家需要和地方發展。因為有民眾的支持,才有今天的他,市長和部長都有任期,但他永遠是大家的好朋友,也永遠是基隆子弟,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