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饑荒嚴重「富村」開城傳每天餓死數十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6 日訊】美菲聯合軍演4月登場 菲艦遭中共海警船騷擾

美國和菲律賓將在4月,舉行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地點選在距離台灣最近的菲律賓省分,其中的巴丹群島,距離台灣只有1百多公里。不過近日,中共與菲律賓南海之爭再起衝突,多家菲媒報導,2月1日菲律賓軍艦在自家專屬經濟海域(EEZ)巡邏時,遭中共海警船、中共海上民兵船總計4個船隻尾隨騷擾。

===

美重要中東盟友 前巴基斯坦總統穆夏拉夫逝世

曾被視為美國重要盟友的巴基斯坦前總統穆夏拉夫(Pervez Musharraf)週日(2月5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因病去世,終年79歲。

===

北韓饑荒嚴重「富村」開城傳每天餓死數十人

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近來北韓開城糧荒嚴重,每日有數十人餓死,加上寒潮肆虐,民眾飢寒交迫,自殺悲劇層出不窮。金正恩2度派人關切,仍未能緩解當地狀況。開城貴為「特別市」,一向被視為富裕地區,連開城也受糧荒重創,可見北韓全國糧食形勢嚴峻。北韓罕見僅隔兩個月又將召開高層會議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