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公開捷克議長親筆信 中文正體字兔年祝福滿滿

立法院長游錫堃17日透過臉書發文,分享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對全體立委及台灣全民的新春賀年祝福。(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透過臉書發文,分享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對全體立委及台灣全民的新春賀年祝福。

維特齊曾於2020年9月率團到立法院參訪並發表演說,返國後與游錫堃仍經常保持聯絡,互動良好。

游錫堃今天在臉書張貼來自維特齊的「中文正體字」信函,內容是「兔年到,送祝福:美好日子比兔眼更紅,幸福生活比兔耳更長,友誼比兔毛更純潔,祝福一整年都比兔子吃到青菜蘿蔔更開心快樂」,並秀出維特齊所贈玉米娃娃水晶吊飾的照片。

游錫堃指出,看到「中文正體字」跟在捷克象徵「好運」的玉米娃娃水晶吊飾,充分感受到維特齊的用心。

今天是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日,這屆立委的任期已剩下大約一年,游錫堃在臉書發文中也表示,期盼立法院第10屆最後一年的議事都可以圓滿。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