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土耳其強震12天後仍救出生還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自土耳其和敘利亞接壤地區本月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地震以來,罹難人數已累積超過4.5萬人。雖然早已遠遠超過「黃金救援72小時」,但救災現場仍不斷有奇蹟發生。

2月18日,大地震過後12天,救援人員依然從土耳其南部的一座建築物中救出了3人,其中包括一名兒童。救援隊用擔架將一名男子和一名婦女抬到等候的救護車上。而一旁的醫護人員正在治療一名兒童。他們3人在地震 296 小時後奇蹟般獲救。不幸的是,孩子最終脫水不治。而在前一天,則有四人生還,其中包括一名 45 歲的男子,他在廢墟下被埋了 278 小時。

這場大地震已造成超過 4萬5千人喪生。土耳其超過 26萬4,000 套公寓受到損毀,還有許多人下落不明。目前,已有包括承包商在內的 50 多人,因倒塌的建築物而被捕。國際援助物資繼續抵達,歐盟50噸的援助物資已抵達敘利亞的首都大馬士革,包括衣服、帳篷、醫療設備和食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