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巴黎歌劇院 體驗《歌劇魅影》主題客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巴黎歌劇院與旅遊訂房平台合作,推出雙人主題住宿活動,將歌劇院的包廂改裝成豪華客房,讓旅客充分體驗古典劇院氛圍,還可參觀《歌劇魅影》中著名的神秘地下湖,而且定價非常親民,只要37歐元,也同時紀念今年是《歌劇魅影》演出第37周年。

高貴的金色扶手沙發,古色古香的大床,搭配古董家具,整個房間充滿貴族氣息。鏡頭拉遠一看,房間竟位於歌劇院裡面,從陽台就可以看到舞台。

原來這是旅遊訂房平台Airbnb,為迎接後疫情時代旅遊潮,特地和巴黎歌劇院合作,將一個包廂改裝成豪華客房,並以《歌劇魅影》為主題,提供旅客入住一晚。

Airbnb歐洲區域總監 EMMANUEL MARILL:「這可能是我們這次所做的最美麗的地方之一,是巴黎歌劇院最具標誌性的地方之一,可能是這座城市最美麗的地方。這一切都是為了不斷鼓勵人們,在旅行的同時實現夢想,在旅行時獲得感動。」

巴黎歌劇院建於19世紀拿破崙三世時期,以新巴洛克式建築風格聞名。體驗《歌劇魅影》的住宿旅客,可以欣賞一場音樂表演、在華麗後台享用浪漫晚餐,並參觀各種幕後設施,包括《歌劇魅影》的著名場景:神秘地下湖。

《歌劇魅影》小說作者曾孫女 Veronique Dubrulle Leroux :「這有點夢幻。我覺得對人們來說有點不真實。」

住宿採限量提供,將在3月1日開賣,定價37歐元,約新台幣1200元,預定於7月16日入住。《歌劇魅影》原著作者的曾孫女(Veronique Dubrulle Leroux),屆時將親自接待遊客。

在疫情之前,Airbnb訂房平台也曾在巴黎推出各式主題住宿,包括在水族館與鯊魚共眠,或在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過夜等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