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中共侵台 美眾院金融委員會通過3挺台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1 日訊】好來看到,中共對台威脅升高,國際以行動嚇阻中共犯台。美國聯邦眾議院金融委員會,就在28日通過三項與台灣相關法案,從經濟角度嚇阻中共犯台企圖,並確保台灣國際參與。

美國聯邦眾議院金融委員會,通過三項挺台法案,以嚇阻中共犯台。共和黨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在推特發文表示,中共不應該打壓台灣的聲音及自由,並支持台灣參與IMF。

美國共和黨議員 金映玉:「對像台灣這樣的潛在成員開放,他們可以為IMF的使命做出重大貢獻。主席,請讓我再補充一點,那就是提倡台灣成為IMF成員,這將進一步為該國在其他國際金融機構中釋放更多機會。」

「台灣衝突嚇阻法案」指示美國財政部公布為中共高官提供服務的金融機構清單,授權財政部禁止這些機構向中共官員與家屬提供服務。「不歧視台灣法案」呼籲美國政府,支持台灣加入IMF。「保護台灣法案」指出,若台灣人民的安全、社會或經濟制度因為中共的行動造成威脅,美國應在最大可行範圍內將中共代表排除於20國集團(G20)、國際結算銀行(BIS)等國際金融機制與組織之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