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擁有台領土 曹興誠批恐怖組織.垃圾論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8 日訊】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應「台北市信民兩岸研究協會」邀請,進行專題演講。對於中共外長秦剛,聲稱擁有台灣主權,曹興誠嚴詞批評該論述「沒有邏輯」,還示警中共霸權病毒又來了。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我今天回台灣,就是一個吹哨人說,殭屍病毒又來了,大家要注意。」

將中共比喻成殭屍病毒,六親不認,還得跟它保持距離,針對中共外長秦剛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直呼,沒有邏輯。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台灣自古是中國領土根本就胡說八道,這是垃圾,垃圾你用金馬桶、銀垃圾桶裝的還是垃圾,所以用憲法包裝起垃圾,不但沒有證明這個垃圾是乾淨的,反而證明這個憲法就是垃圾,中共憲法就是垃圾、國家就是個恐怖組織。」

曹興誠批評中共是偽裝政府的黑社會組織,對有中共政協提案主張台獨者都可以任意逮捕、狙殺,根本是無法無天。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在一個所謂的代表人民的政協大會上,居然可以發出這種恐怖組織的狙殺令。很好啊,讓大家看清楚中共什麼東西,什麼面目。」

此外,對於美國眾議院長麥卡錫證實將在美國與蔡英文總統見面。曹興誠說,最重要意涵是美國也不承認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