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訪中:有表達對中共軍事不安 未談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0 日訊】來看到,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再次率團訪中,這次與訪團見面的中共官員層級相當高,包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以及國台辦主任宋濤。令外界是相當關注,國民黨與中共官員談及什麼議題。今天,夏立言召開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

國民黨副主席 夏立言:「(那有當面跟他們說,這個台灣不希望有軍事的威脅跟武嚇嗎? )我們在好幾個場合裡面,包括很高層的會面裡面,我們都申訴了台灣人民的心聲。我就記得我自己絕對跟對方表示過,我們對於最近兩岸發生這些事情,尤其是這個兩岸的緊張情勢,我們台灣一般民眾的心裡,?是非常不安的。(台灣的學者提到說,這一次訪陸是朱立倫主席選總統的起手式嗎?)我想朱主席對於2024年的選舉,中國國民黨的這個候選人,他講得非常清楚,我們大家都是要必須無私無我,選出一個最會贏的候選人,我相信這是我們的立場,我們這次到中國大陸去,完全沒有跟中國大陸談到選舉的事情。」

有媒體關注,在美中因為間諜氣球事件氛圍緊張下,如何影響兩岸關係,對此夏立言認為,越是困難危險時,越需要溝通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