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吹哨人傳過世!蔣彥永曾爆軍醫院搶器官黑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3 日訊】李尚福任中共防長 與奧斯汀會面恐陷尷尬局面

3月12日,中共任命受到美國制裁的中央軍委委員李尚福為國防部長,引發輿論關注。外界認為,這一任命不僅會使中美本已陷入困境的軍事對話雪上加霜,還會讓兩國防長會面恐陷入尷尬局面,成為美中雙方較量中的一個變數。

===

曾披露SARS真相 傳軍醫吹哨人蔣彥永去世

曾率先披露2003年SARS疫情真實情況的中國知名軍醫蔣彥永,外傳已在12日過世,享耆壽92歲。蔣彥永還曾致信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要求正確評定六四事件。在2015年3月的中共兩會期間,蔣彥永還披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指出軍隊醫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爭搶買賣死囚器官的違法行為。

===

中共兩會疑使用假《憲法》宣誓 引發熱議

中共「兩會」一個戲劇性的細節受到網路關注。中共《憲法》全文不到兩萬字,但包括習近平在內,中共高官們在北京大會堂手按一本厚厚的「憲法」宣誓就職。網民嘲諷中共公開造假。

===

中共官媒AI虛擬主播亮相遭諷:跟新聞一樣假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推出的AI虛擬女主播任小融,近日首次在官方微博亮相但太過虛假且不自然的播報方式,遭到無數網友嫌棄「太假,不自然」。還有網友說她的手與臉不相配、「整體的感覺就跟播報的新聞一樣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