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事未辦先封口 中共網信辦對「自媒體」整肅升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4 日訊】美矽谷銀行倒閉 中國富豪紛紛撇清關係

近日,美國矽谷銀行在兩天之內破產,震驚世界。傳聞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夫婦和美團創始人王興等中國富豪,在矽谷銀行的錢也被套牢,引發網路熱議。但他們隨即出面澄清,與這家銀行撇清關係。

===

兩會期間 中共軍隊上將和黨媒高管同日死亡

中共兩會期間,再有多名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去世。12日,中共人民出版社前社長、總編輯薛德震和中共上將、北京軍區前司令員李來柱同日病亡。據報,在1989年的「六四」事件中,時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的李來柱,曾逼軍長們「表態」,執行「六四」戒嚴命令。

===

正事未辦先封口 中共網信辦下令整肅自媒體

中共兩會剛結束,新班子上任一件正事還沒做,負責進行言論審查的網信辦搶先控制輿論,12日宣告將展開新一輪整肅自媒體行動,舉凡擅自解讀公共政策、追蹤重大災難事故,甚至討論熱點事件,均在重點打擊之列,網絡大V人人自危。

===

中國出現人口最老縣 中共自食「計生」惡果

上世紀70、80年代聞名的所謂「計劃生育先進縣」——江蘇省如東縣,如今成了全中國「最老」的縣,不是歷史最老,而是人口最老,全縣60歲以上的老人佔比39%,即每10人中就有3個人的年齡在60歲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