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輕航機墜 日青年與台教練罹難 3面向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7 日訊】彰化縣週四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事故,造成一名18歲日本籍遊客以及一名54歲的台籍飛行教練身亡。彰化地檢署今天上午前往殯儀館進行遺體相驗,兩名死者的家屬也都到場。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 陳鼎文:「今天是相驗死因,其他的部分,就飛行事故原因的部分,要等運安會、民航局那邊,他們那邊,他們有做出詳盡的調查報告,才可以加以釐清。」

除了彰化地檢署投入偵辦,民航局和運安會也都派人員前往釐清,目前朝向環境風向風速、人為飛航操作、輕航機機械等三面向,展開全面調查。

事故發生後,彰化縣消防局出動各式消防車、2輛救護車前往搶救,火勢很快撲滅,不過18歲日本籍遊客以及54歲的台籍飛行教練都已成焦屍。

意外發生後,2名死者遺體被送到彰化市立殯儀館安置,日籍高中生的3名家屬今天上午抵達殯儀館,神情哀傷,記者要上前採訪時,家屬揮手拒訪,一旁也有人要求媒體不要拍攝影片照片。林姓教練的妻子隨後抵達殯儀館時,也哭紅雙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翊弘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