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總監:神韻強大力量 讓人面對未來不惶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9日下午結束了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第六場演出,連續六場演出爆滿,企業董事長、社團總監李春季感動地說,神韻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讓人們面對痛苦時不再惶恐。

國際獅子會MD300D-3區總監 李春季:「確實她是與眾不同,神韻在我來講 ,也是唯一在這個世界上來講,是不可或缺的。」

充滿感恩,社團總監,公司董事長李春季說,人們看完神韻演出,獲得強大力量,對未來不再惶恐。

國際獅子會MD300D-3區總監 李春季:「 (神韻)她有一股力量,這個力量很大,她大到說我可以幫你把一些不好的,我幫你去除掉, 你對未來你就不會惶恐,你最後有憧憬,所以我 一直看我一直覺得說,神韻不看其實是一個損失。」

她邀請許多學子與五十幾位社團成員一起觀賞神韻,在節目中,如獲至寶。

國際獅子會MD300D-3區總監 李春季:「她已經是把這些天理,把過去的一些天上的事實,呈現在你眼前,讓你能夠看得到。」「我的感覺她不是舞,她是一個意境, 讓你們大家去清楚,我們的世界在哪裡,當你們飽受痛苦的時候,我們自己想一想,堅強一下, 有一個這麼的一個團體,有一個這麼偉大的創造者,我感覺這個已經不是偉大可以講了,她真的是一個宇宙的神話,宇宙的主來幫助我們,來讓我們更清楚的可以好好過未來生活。」

她說自己多年來所尋覓的,在神韻中找到了,並向神韻藝術總監深深致敬。

國際獅子會MD300D-3區總監 李春季:「總監真的你讓我感動,你是人類最傑出,最偉大的,你已經超越了不管在人類中,對你有什麼樣的言語都不是重點了,因為你已經是無我,你已經是沒有自己的,你永遠在為這些眾生,在為這些人類,能夠創造更多更有價值已經是一個造福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謝淑惠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