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落後態度轉積極 出手協調立委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4 日訊】國民黨總統人選提名無法明朗,根據中廣民調,被視為最強母雞的侯友宜,支持度只有20%出頭,落後賴清德超過10%。近來黨中央確定改徵召之後,他積極參與黨決策,協調新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並強調要中央地方1加1能等於2,做更多事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原住民運動會活動,不只拚市政,他參與黨內事務也變得積極,本來在新北市第一立委選區,議員陳偉杰想挑戰現任洪孟楷,經侯友宜協調,陳偉杰打消念頭。

新北市長 侯友宜:「非常的期待,因為他們1+1=2,同心齊力做更多的事情,整個市政建設各方面的設備福利,能夠做到更到位。」

黨中央要徵召之後,侯友宜一改「好好做代誌」的風格,但中廣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僅20%出頭,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誤差範圍內,民進黨的賴清德則有30%以上,穩定領先。而藍軍人選換成郭台銘差距更大,支持度不到20%,甚至落後給柯文哲。

新北市長 侯友宜:「外面的聲音,我們會不斷地去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國際經濟產業蓬勃發展,也是我們現在積極努力做的。」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任何英雄也不堪歲月的折磨跟消耗,不要相信沈富雄講的,什麼侯友宜像個老虎關在籠子裡,只要籠子一打開,他的民調就高了,關久了就已經沒有力氣了。」

離2024投票還有9個多月,國民黨能否重振旗鼓,就看黨中央接下來幾個月如何整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