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30年以上彰化美食 千千拍片代言吃遍彰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俗諺說「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寶斗、五番挖」,過去台灣的前五大城市中,就有鹿港、北斗及芳苑,都在彰化,彰化歷史悠久,孕育出許多知名老店,也有很多美食、美景,這次,彰化縣政府藉由建縣300年活動,邀請百萬網紅千千代言美食,要找出彰化道地的好滋味。

不管是鹿港牛舌餅、麵線糊、蚵仔煎、芋丸或是彰化的爌肉飯以及貓鼠麵,桌上滿滿全是在地超過30年的店家美食,記者會上邀請出身彰化二林的知名網紅千千代言,縣長王惠美也分享鹿港人如何品嘗在地美食麵線糊。

彰化縣長 王惠美 VS.網紅 千千:「用塑膠袋吃?用倒的?在地人是這樣吃的,我們從小就是這樣買個麵線糊,然後就是這樣子倒,比較不會坐在那邊吃,這樣不會燙到?熱熱吃很好吃。」

為了推廣彰化在地超過30年美食老店,邀請百萬Youtuber千千,與縣長王惠美,趕搭清明節現場製作潤餅。

網紅 千千:「縣長很專業,有阿美廚房。」

王惠美表示,彰化位處山海線交會,擁有豐富多樣的美食,借用千千的百萬人氣,將陸續拍攝鹿港、二林和彰化三鄉鎮的美食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