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將舉行飛彈防禦演習 嚇阻北韓核子威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5 日訊】憲法法院裁定延後退休合憲 馬克宏急頒法律

法國憲法委員會14日批准總統馬克宏的退休金改革法案,法國公報15日凌晨公告,馬克宏已將法案頒布為法律,內容包括把退休年齡從62歲提高到64歲。法律將在9月1日生效。

===

美日韓將舉行飛彈防禦演習 嚇阻北韓核子威脅

美日韓在華府舉行第13屆三邊防衛對話,並在聯合聲明中說,將把飛彈防禦與反潛演習正規化,以嚇阻與反制北韓的核子與飛彈威脅。

===

美國第一夫人邀請 日相岸田夫人4/16訪華府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14日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夫人岸田裕子將在16日到18日訪美,岸田裕子這次是應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邀請前往,而且「這是首度獨自訪美,顯示日美兩國關係前所未有密切且穩固」。

===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武器中共製零件變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的高階幕僚告訴路透社,烏軍在俄羅斯用於俄烏戰爭的武器中,發現愈來愈多的中國零件。俄國從西方取得的零件供應量因為制裁而受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