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見中共防長 鼓吹中俄軍事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7 日訊】俄烏戰爭以來,俄羅斯與中共的關係越來越緊密。繼上個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莫斯科會見普丁之後,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也訪問俄羅斯,並在昨天,與普丁會面。

俄羅斯總統 普丁(2023.4.16):「我想再次強調,這次訪問非常富有成效。當然,我們也談到了兩國之間軍事部門的合作。」

克里姆林宮公布的畫面顯示,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也出席了這場會面。普丁在克里姆林宮的會議聲明中表示,俄中將在軍事部門積極合作,包括交換情報、軍事技術合作、在遠東和歐洲等不同戰區展開聯合軍演等。路透社報導,基輔的一名高級官員週五表示,在戰場上的烏克蘭軍隊,在俄羅斯的武器中發現越來越多的中國零部件。日前,日本經濟新聞也曾報導,俄羅斯鑽漏洞,進口1000億日元的美國半導體,其中有70%是經由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