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開設駐東加大使館 強化太平洋勢力抗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3 日訊】美墨邊界將鬆綁 拜登增1500兵力防堵非法移民

美國本月11日將解除疫情期間「第42法案」邊境管制措施,屆時非法移民闖關可能增加。五角大樓表示,拜登政府將臨時增派1500名兵力,為期90天,以協助守衛美墨邊境關卡。

===

美國開設駐東加大使館 強化太平洋勢力抗中共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2日表示,美國本月將在東加王國開設新的大使館,這是美國加強太平洋地區外交存在、增加影響力對抗中共的行動之一。

===

付費就可取得藍勾勾 推特新制釀假帳號暴增

社群媒體推特的「藍勾勾」改成只要付費就可取得之後,導致大批有心人士花錢買藍勾勾,並假冒品牌、名人之名在推特散播虛假訊息。專家表示,這恐怕將使各大品牌進一步退出推特。

===

韋伯望遠鏡目光敏銳 發現恆星系統神祕水蒸氣

美國太空總署(NASA)韋伯望遠鏡探測另一個恆星系統,並在這個系統的一顆岩石行星附近探測到神祕的水蒸氣,這可能標誌著人類首次直接探測到一顆岩質系外行星的大氣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