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滲透紐西蘭!海外喉舌代理人 竟是反對黨華人最大捐款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柏林法院判決 紀念二戰活動禁掛俄國旗幟

德國柏林一間法院判決,禁止在二戰紀念活動期間在柏林市內3個蘇聯紀念碑周圍懸掛俄羅斯國旗或擺設象徵俄國的符誌。德國警方擔心這些符誌可能被解讀為支持俄國發動戰爭。

===

中共海外喉舌 竟是紐西蘭反對黨華人最大捐款者

中共滲透全球各國,花錢佈樁買關係!紐西蘭選舉委員會公開的捐款文件顯示,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海外版」澳紐(大洋洲)負責人陸欣讌(Vicky Lu),為去年向紐國反對黨「國家黨」(National Party)捐款最多的華人。

===

印度、東協南海聯演 中共疑派海上民兵攪局

兩名印度消息人士8日表示,在印度和東南亞國協國家海軍在南海舉行海上聯合演習期間,屬於中國海上民兵的多艘船隻駛近演習區域。越南軍事專家認為,此舉是中共利用民兵來干擾聯合演習。

===

塞爾維亞2天2起槍擊案釀17死 上萬人首都抗議

塞爾維亞上週發生兩起重大槍擊事件,造成17人死亡,上萬民眾8日在首都貝爾格勒市中心抗議,要求相關部門首長下台,以及要求政府加強維安、禁止電視台播放血腥暴力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