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空軍「黑鷹」再度過境高雄 航空迷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韓國「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又來了,繼3月份過境後,17日再度蒞臨高雄小港機場整補,之後預計前往馬來西亞「蘭卡威」參加航展,不少航空軍事迷,一早就來到附近卡位,就是看黑鷹表演隊的英姿。

閃爍著亮燈,9架T-30教練機在早上11點左右,紛紛降落在高雄小港停機坪,黑白相間的亮眼塗裝,讓軍事迷的相機快門按不停。

航空迷:「(韓國軍機)我們一定會很期待,因為最起碼這些是我們當年的 FCK1經國號戰機的研發人員開發出來的飛機,所以我們航空迷一定會很期待。」

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隊,這一次過境補給是預計前往馬來西亞「蘭卡威」參加航展,許多航空迷早就聞訊做足功課,提前來等候。

航空迷:「一般都是一架C-130J運輸機過來,先載他們的地勤人員過來整備 ,然後他們整備完之後,他們的T-50教練機,才會降落這個小港機場,因為軍機要降落這個民航機場會比較少見。」

雖然以多次過境小港機場補給,但南韓空軍黑鷹特技隊帥氣塗裝及著陸技術,還是讓不少軍事迷,大飽眼福,心滿意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