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群起轟國泰航空 3名空服遭解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5 日訊】中共官媒群起轟國泰航空 3名空服遭解僱

中共官媒宣傳管道,近來對國泰航空進行高強度聲討,起因是空服員被指控嘲諷不會說英語的中國大陸旅客,香港特首李家超大動作喊話要求類似情況不容再次發生,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四度道歉、開除三員工,國泰航空2022年年報數據顯示,在全年約港幣500億元營收中,來自香港、台灣與大陸的營收就占了67%。不過,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在內部電郵中指出,現在需面對眾多不實指控及網上傳言感到痛心。

===

聯想集團2022財年營收利潤大幅下滑

24日聯想集團發布2022至2023財年業績,期內營收和淨利潤都出現大幅下滑,其中第四財季淨利潤下滑最嚴重,達到72%。對此,聯想表示,這是因為庫存過剩、客戶支出保守以及匯率波動等原因造成。

===

傳禁用美軟體 「AI獨角獸」科大訊飛股價閃崩

24日市場上出現,美國正考慮是否將中國AI應用企業科大訊飛、美亞柏科等加入「實體名單」,禁止它們使用美國的組件或軟體和蒐集用戶隱私資料等傳聞。消息讓科大訊飛的股價一度閃崩跳水,逼近跌停。受其影響,多家相關公司跟跌。

===

香港民調:民眾關心政治程度 創8年來新低

香港民意研究所24日發表調查顯示,香港民眾關心政治問題的程度在滿分10分中僅5.81分,創近8年來新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