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實驗室洩COVID-19 中共疾控高層罕承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疾控高官高福,罕見承認,當局曾介入調查武漢病毒研究所。中共病毒covid-19,不排除是從實驗室洩漏。

5月30日,《BBC》報導,對於中共病毒起源,中共政府一直否認病毒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的任何說法,但是,前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日前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電台的一檔「探討中共病毒起源」的節目時表示(BBC Radio 4 podcast Fever: The Hunt for Covid's Origin),「你可以懷疑任何事情,那是科學,不要排除任何事」。言外之意,一切都有可能,「不能排除新冠病毒源自實驗室」。

高福還承認,官方對武漢病毒研究所進行了「某種形式的正式調查」,但調查並不包括他曾任職的中共疾控中心。當被詢問,是否意味著是另一個部門正對病毒研究所進行了正式調查時,高福回答「是的」,「武漢病毒研究所已接受過相關領域專家的雙重檢查」。

報導指出,這是中共官員第一次承認當局曾經進行了某種官方調查。

這意味著,中共當局也認為,病毒從實驗室洩漏,並不無可能。

BBC報導表示,世界衛生組織今年早些時候宣布,由於在與中國合作上遇到的困難,有關新冠病毒溯源的調查一直受到阻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