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與在空飛行員戰備通話 確認領空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9 日訊】總統蔡英文在端午節前夕,勗勉國軍部隊。今天(9日)分別前往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與陸軍八軍團,表達對國軍的支持。蔡英文也與正在空中巡邏的戰機飛行員,進行戰備通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國軍飛行員:「W72,VIP呼叫!」「VIP這是W72請講。」「確認空中任務執行情況。」「目前上面無特殊情況,按計畫飛行,持續加強對外搜索。」「保持監控確保領空安全。」「收到!」「做得好!」

蔡英文在高雄空軍戰管指揮中心,與飛行員還有飛彈連連長進行戰備通話。在官方釋出的影片當中,還可聽見疑似中共空軍正在警告、驅離外機的對話。而前一天共機大肆擾台,國軍偵獲37架次共機在台海周邊活動。包括數十架殲-11、殲-16,兩架運油-20等,繞行台灣南端飛行,並進入西太平洋執行空中監偵及遠海長航訓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