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刈包吉」再出擊 週日萬華發公益便當.粽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4 日訊】83歲的慈善家「刈包吉」又要做公益了,下週日(18日)將在台北萬華發1000個便當、2000顆粽子,週二(13日)刈包吉交付訂金6萬元,業者還當場加碼300個便當,支持做公益,但現在詐騙爭猖獗,被問到有被詐騙經驗?刈包吉驕傲說自己是老鳥,手機不認識的不會接,彷彿就像一位反詐騙的代言人。

慈善家 廖榮吉 VS. 民眾:「本週日11點,肉粽2000粒,便當1000個。」

83歲慈善家「刈包吉」,再度出擊!他本人親自前往萬華艋舺公園,宣導星期天要在龍山寺旁,發送公益便當。

慈善家 廖榮吉 VS. 好友:「來來來,我82歲,他82歲我83歲啦。」

萬華街頭幾乎到哪裡,都有「刈包吉」的朋友,畢竟「刈包吉」做善事近30年,整個萬華都知道,這次計劃發便當和肉粽,合作業者現場加碼300個便當支持做公益,就是被「刈包吉」的堅持所感動。

萬華肉粽攤業者 ?瑞貞:「我跟他講說用便宜一點,他說不行,一定要1顆70元的。」

慈善家 廖榮吉:「打開看啦,(口味都一樣),(肚子餓了)好吃欸。」

鏡頭前大吃肉粽,「刈包吉」笑說自己身體還很健康,來萬華付訂金的這天還到處走跳,不過被問到行善多年,有沒有遇過詐騙集團?他很有心得。

慈善家 廖榮吉:「因為我老鳥了啦,詐騙我就不甩他啦,手機(號碼)不熟悉我不接,不要太貪,就不會中詐騙集團(陷阱),沒有遇到啦,萬一遇到也是沒辦法啦。」

過去辦桌就辦了25屆,在2020年是最後一屆,但「刈包吉」退而不休,仍然持續在特定節日做公益,6月18日上午10點30分,「刈包吉」要在北捷龍山寺站3號出口,發1000個便當,2000顆粽子,即便重複拿也沒關係,「刈包吉」只希望讓大家都能感受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