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坤宇奪中職人氣王 7月底中華隊PK明星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一年一度的中華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底正式開打,這次中華隊,由首次轉任教練的陳金鋒領軍,作為年底亞冠賽的前哨熱身。跟以往一樣,這次明星賽也開放球迷票選,經過1個月投票,累積票數超過7百萬。最終,由中信兄弟的江坤宇,1人橫掃25萬票,拿下人氣王。

主持人:「我們看到明星隊先發的票選結果。」

大螢幕上秀出華麗的球員陣容,一年一度的職棒明星對抗賽,即將開打,歷來都由球迷票選出人氣球員入隊,今年也不例外。短短1個月,吸引超過700萬次球迷共襄盛舉。中信兄弟的「小可愛」江坤宇,1人獨得25萬票,人氣王當之無愧。

職棒明星賽球員 江坤宇:「還是先謝謝球迷投票給我,希望不要0轟。」

職棒明星賽球員 江少慶:「明星隊是球迷票選的明星球員,是全中職最好的球員,相信中華隊是未來新秀,主要是為國家奮戰的那一批球員,所以我覺得這兩場比賽,會比較專注在比賽當中。」

明星隊的先發投手,由富邦江少慶領軍,成員一字排開,老將林智勝、林安可,通通入列。他們即將對上,年底要出戰亞洲職棒冠軍爭霸戰的中華隊,7月29到30日兩天,新將、老將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帶給球迷最精彩的球賽。

職棒明星賽明星隊總教練 林岳平:「確實明星隊的選手,經驗跟成熟度比較高,亞冠賽這邊的年輕小伙子,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隊型,希望他們穿上中華隊的球衣,自己要再化身更強的能力。」

職棒明星賽台灣隊總教練 陳金鋒:「看兩邊不同世代的比賽,會產生更多好看的火花這樣。」

中華隊教練陳金鋒,首次褪下球員身分轉為教練,帶領年輕小將們,為年底前進亞冠賽熱身。5隊的拉拉隊各派代表,經典賽後,50多位女孩再度出動。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蔡其昌:「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再破去年的紀錄,去年已經是職棒明星賽裡面,很高的門檻,特別像入場的人數,然後整體營收,能夠號召更多的球迷進場。」

去年明星賽的門票一開賣,就被秒殺,系統還一度當機。蔡其昌表示,今年改跟超商合作,呼籲機台千萬別漏氣,要讓球迷一起買票進場,觀賞年度棒球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