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爆冷出局 林家佑林永晟台北羽球賽晉8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羽球公開賽昨天在男雙16強爆出大冷門。拿下東京奧運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跟李洋失誤過多,以15比21、21比23不敵林家佑與林永晟組合,止步16強。

王齊麟去年下半年飽受足底肌腱撕裂傷所苦,休息了超過3個月才恢復練球,一直到今年初才正常出賽,好不容易與李洋拿到今年亞錦賽男雙銅牌卻拉傷右大腿;接著登場的蘇迪曼盃,輪到李洋扭傷左腳踝,也讓2人今年的成績都不太理想。

李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腳踝傷勢已經好了8成,現在就是邊比賽邊治療,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今天單純就是我們自己沒打好,輸球沒關係,但內容真的太差了。」

「麟洋配」的專任教練陳宏麟表示,「這段時間不太容易,2人多少都受到傷勢的影響,儘管練習時狀態還不錯,但今天確實發揮的很差。」李洋及王齊麟接下來7月將陸續參加加拿大、韓國、日本等3站賽事。

林家佑及林永晟從資格賽打上來還闖進8強,拿下這驚喜1勝後,林家佑開心地說,「壓力不在我們這邊,我們就是發揮出自己強攻的打法,然後不給齊麟太多殺球的機會。」

談到後續比賽,林家佑笑說:「我們是做輸的準備去跟他們打,所以只看到這場,沒看後面的比賽,接下來應該也就是盡力去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