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加速美廠進度 從台灣加派數百名員工赴美|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9 日訊】台積電加速美廠進度 從台灣加派數百名員工赴美

日經新聞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台積電和供應商計劃從台灣加派數百名員工前往美國亞利桑那州,以加速當地工廠工程進度。目標是最快7月能加派超過500名有經驗的員工赴美。

=======

特斯拉充電陣營 Volvo加入開歐車商第一槍

特斯拉充電陣營再添新成員,繼通用、福特和Rivian之後,Volvo近日宣布2025年開始,旗下所有純電車都會配置特斯拉「北美充電標準(NACS)」充電規格,Volvo是首間加入特斯拉陣營的歐洲車商。

=======

迪士尼裁員 《國家地理》解雇最後一批特約撰稿

正值母公司迪士尼裁員數千人之際,創刊有135年的美國《國家地理》雜誌也正著手削減人事成本,外媒報導,《國家地理》傳出解雇最後一批特約撰稿人,未來雜誌將由自由撰稿人以及留下來的少數編輯完成,也凸顯在數位時代轉型的挑戰。

=======

台廠轉向東協占對外投資比重近5成

台灣經濟部數據顯示,台灣對東協投資,2021、2022年投資金額分別為56.4、47.32億美元,占整體對外投資比重近5成,以民生、資訊電子工業投資成長最為顯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