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邀戰祖克柏羅馬競技場 義媒邀比拉丁詩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1 日訊】日本九州大雨1死1失聯 部分降雨破紀錄

日本山口縣及九州北部地區這兩天受梅雨鋒面影響降下致災大雨,部分地區雨量破紀錄,已知山口市有一人疑駕車被河水沖走不幸死亡,另外在由布市有民宅遭土石流侵襲一人失聯。

===

法國暴力抗議非裔少年之死 4.5萬警力平息衝突

法國一名非裔青少年6月27日在巴黎郊區因開車拒絕服從路邊攔檢,遭警察開槍射殺後,引起民憤,掀起連三夜的暴力抗議示威,商店洗劫與車輛縱火事件頻傳。當局6月30日部署包括霹靂小組等4.5萬名警力並出動數輛輕型裝甲車,以平息這起衝突。

===

馬斯克邀祖克柏羅馬競技場單挑 義媒邀比拉丁詩句

全球知名的2位科技富豪馬斯克和祖克柏日前隔空叫戰,喊話進行鐵籠格鬥大賽一決高下,近期地點選在羅馬競技場。有義大利媒體則建議來場拉丁詩句決鬥並擁抱,因為如今的羅馬競技場多用於舉辦音樂會,未曾辦過格鬥比賽。

===

大谷翔平敲出150公尺 創個人職涯最遠全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以2棒指定打擊先發敲出大聯盟生涯個人飛行距離最遠的493英尺,約150公尺的「特大號」全壘打,本季至今30轟,其中15轟集中在6月,也是在大聯盟連續3個球季達到30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