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出招!阻中共制定AI標準|超微蘇姿丰傳19日訪台 拜會台積高層|特斯拉Q2交車量創新高|小米印度公司傳大幅裁員近1/3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3 日訊】美國圍堵中共發展先進科技,現在將戰線擴大到制定AI標準領域,近日,美國政府宣布重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希望能夠阻止中共通過這項組織,推動其人工智慧的議程。AI晶片話題不斷,市場最新消息傳出,超微執行長蘇姿丰將在7月19號來台出席超微Innovation Day活動,有望拜訪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高層,並與日月光集團等產業人士會面,預計將為台灣供應鏈帶來潛在合作與夥伴關係。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降價策略與美國聯邦提供稅賦抵免下,第二季交車量再度寫下歷史新高,而這也意味著,特斯拉可望穩步朝2023年生產180萬輛的目標前進。有消息傳出,中國手機大廠小米在印度進行大規模裁員,小米印度公司員工數量從先前約1400人減到約1000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