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暴行未止 里民講座邀醫師析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6 日訊】兩岸往來下,許多台灣民眾急切希望了解中國真相,今天(6號)上午,板橋基層里長辦公室舉辦「中國器官移植真相」講座,邀請醫師說明中共活摘法輪功與良心犯器官暴行,在場民眾除了感到憤怒外,也表達絕不能當中共的幫兇。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 周明輝:「去大陸換器官,回來之後存活率比較高還比較低?(低),壽命比較長還比較短(短)。」

6號上午板橋文聖里有一場「台灣人不能不知道的中國器官移植真相」講座,邀請醫師解答,現場座無虛席,反應熱烈,有人是第一次聽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的暴行,都感到震驚。

民眾:「(聽完)我們才覺得,喔,不要去外國去中國那邊做什麼什麼,什麼器官比較快阿,或者比較有什麼,都不要,最好不要。」「太殘忍了,活活的人你把它摘取了,講一句啦,太沒道德。」

新北市議員助理 吳東叡:「你還是人還活著的時候,它就會把你做摘取的動作,是非常不人道的反人類罪的一個手段,也不被我們的普世價值所允許,我們要用正當的管道去移植正當的器官,而不是移植這種非法, 還有來源不明的器官。」

中共不只活體摘除器官,還把它當成商品販賣,據官方資料顯示,中國自2000年起,器官移植手術量飆高,但扣除捐贈和死刑犯器官外,仍存在大量黑數。醫師指出,這樣的「器官盜採產業鏈」還擴展至法輪功學員以外的「良心犯」,甚至還把罪行輸出國外。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 周明輝:「柬埔寨這些技術其實,它的源頭跟中共治下的這些黑心的器官的買賣的產業鏈,其實根本就是連在一起的。」「所以把這種反人類的、反人性的這種濫用器官移植技術的狀況,已經把它輸出到柬埔寨了,這個都是全人類共同面對的問題。」

板橋區文聖里里長辦公室代表 林其祿:「除了可以避免成為幫兇之外,其實最大就是他們也可以去了解去預防,我覺得最大的部分就是預防他們去參與這件事情。」

全球多國正推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之際,主辦單位希望,台灣民眾了解真相後,能避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中共幫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