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警出任務 台中小小警察體驗營報名秒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8 日訊】告別疫情,台中市警局在今年暑假恢復「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第一梯次50位小萌警今天(8)上午出任務。本次活動徵召200名小警察,吸引近5,000位民眾報名,中籤率僅有4%,抽中的家長們直呼超幸運。

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分隊長 鄧宇杰:「一隻手放在這邊,另外一隻手扶著,然後臉頰貼著,然後看前面。」

小小警察握著狙擊槍,模擬保安特警出任務,台中市警局暑假重磅推出「小小警察體驗營」,讓小朋友與家長們了解波麗士大人的工作內容。

特勤中隊分隊長 鄧宇杰 VS. 體驗營小朋友:「你喜歡今天的活動嗎? 喜歡,你有看到警察從天上吊下來嗎,有,哇垂著繩子攀降下來,你覺得攀降的警察怎麼樣呢?很帥。」

指導員 VS. 體驗營小朋友:「(拿起來感覺怎麼樣)?很重,覺得好玩嗎?好玩,很好玩。」

「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以台中市警局各單位工作內容為發想,規劃五項闖關任務,並將犯罪預防知識融入關卡,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吸引近5,000位民眾報名,中籤率只有4%,抽中的家長們都直呼超幸運!。

家長:「(中籤有沒有覺得很幸運)非常幸運啊,姊姊有抽到,弟弟沒有抽到,弟弟當下就哭了。」

家長:「他滿喜歡警察,想說剛好有很幸運的抽到可以參加。」

台中市警察局長 李文章:「分為霹靂小特警、還有鑑識小神探等五個比賽(闖關),讓小朋友更加了解警察,同時也讓小朋友了解到他在跟社會互動過程裡面必須要保護自己的技巧。」

體驗營活動由特勤中隊戰鬥展演和垂降表演揭開序幕,超萌的警犬汪汪隊則示範毒品、爆裂物的嗅聞搜查,讓參與的小朋友和家長們刺激又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