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長電郵也遭駭!微軟:中共駭客攻擊25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3 日訊】微軟11號,發布聲明,表示追蹤到中國駭客活動,有25個組織受到影響。12號,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證實,美國政府單位也遭到駭客攻擊。

11號,微軟發布聲明,表示追蹤到名稱為Storm-0558的中國駭客活動,有25個組織的電子郵件受到影響,其中包括政府機構。12號,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證實,美國政府單位也遭到駭客攻擊。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蘇利文(2023.7.12):「我們很快就發現了這一問題,並阻止進一步的破壞行為。這件事仍在調查中。所以我只能說到這裡,因為我們正在收集更多資訊,並與微軟協商。」

美國國務院和商務部都表示,受到了這波駭客攻擊影響。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米勒(2023.7.12):「上個月,國務院發現異常活動。這是攻擊者試圖破壞我們系統的活動。」

《華盛頓郵報》引述知情美國官員報導,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的電子郵件帳戶也遭到駭客攻擊,是唯一一位在該事件中帳戶被盜的已知內閣級官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