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年沒積水的北京故宮現水塘 網民斥中共禍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4 日訊】600年沒積水的北京故宮現水塘 網民斥中共禍國

北京故宮的精密排水系統數百年來被人稱道。北京21日與22日接連暴雨,慈寧宮卻出現滿院的積水。網民嘲諷,經過中共「現代化改造」,600年沒積水的故宮終於積水了。

===

中共外長秦剛神隱 港媒:王毅、馬朝旭代行職務

中共外交部長秦剛已一個月沒有公開露面,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秦剛的職務實際上已由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和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代行。

===

西安家長大規模抗議 回流生事件

連續多日,陝西西安市大批民眾聚集在新城廣場、省教育廳、各區信訪局前,抗議今年中考出現大量河南「回流生」擠占教育資源,導致本地學生無法上高中。

===

齊齊哈爾體育館坍塌已11死 屋頂違規堆放珍珠岩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第34中學體育館屋頂23日發生坍塌,造成11人死亡。事發當時,該校女排隊員正在訓練。初步調查,屋頂違規堆放的珍珠岩因降雨增重,超過屋頂荷載而坍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