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總統蔡英文確診取消視察 提醒國人做好防颱

府:總統蔡英文確診取消視察 提醒國人做好防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5 日訊】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表示,蔡英文總統今天(25日)結束上午行程後,午間略感身體不適,快篩後呈現陽性。蔡總統目前症狀輕微,由醫療團隊妥善照顧中,經醫療團隊專業建議,蔡總統取消今天下午所有公開行程。

林聿禪並轉述,蔡總統表達感謝大家的關心,並認為台灣疫情已趨於穩定,防疫指引也已有專業規劃,蔡總統非常安心,也會依循醫療團隊的建議稍事休息,但相關國政公務仍透過執政團隊密切掌握。

林聿禪也補充說明,蔡總統特別強調,近年來可能影響台灣最大的颱風即將到來,她已請行政院長陳建仁與行政團隊,務必和地方政府密切合作,落實各項防颱工作,確保國人平安及各項設施順暢運作,並提醒國人朋友不要鬆懈,務必做好防颱準備。

蔡英文原訂今天下午要出席「臺南市112年民安9號暨萬安46號演習」與視察氣象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