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日本行 侯:我當選一定讓台灣安全日本安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帶您關心2024選戰話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立委參選人邱若華的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侯友宜在致詞時,談到近期出訪日本的經驗,闡述自己的兩岸主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到日本去,日本的政界,政治人物、意見領袖,包括前首相、未來的首相,碰到我,每一個人,不管在哪一個地方,就談一件事。談什麼事你知道嗎?台海局勢、兩岸關係、台灣危機,會戰爭嗎?會戰爭嗎?他要問我一個要參選總統,負責任的領導人,你對這個事的看法。每一個人都在問,就是問這一件事。問這個問題很重要,我給日本政界以及所有的日本的民眾,包括我們的僑胞說了一段話,兩岸關係,侯友宜身為一個總統的候選人,一定會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讓日本安心。」

侯友宜表示,這次選戰最重要的議題就是和平與戰爭,如果爆發戰爭的話,除了孩子們以外,女兵也要上戰場,因此要讓他們遠離戰場、進入職場,好好賺錢過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亮戩 李翊弘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