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剛消失逾50天 再缺席國務院全體會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7 日訊】秦剛消失逾50天 再缺席國務院全體會議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16日主持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但國務委員秦剛依然沒有出席會議。秦剛從6月25日最後一次出席公開活動後,至今已超過50天沒有公開露臉,他在7月25日被免去外交部部長職位後,仍保留國務委員的頭銜。

===

恆大地產涉訊息披露違規 遭中共立案調查

中國恆大集團核心子公司「恆大地產」因涉嫌訊息披露違規,遭中共證監會立案調查。恆大地產表示,將積極配合調查,另外相關債權人會議將延期至8月28日舉行。

===

中共疑在西沙群島中建島 興建簡便飛機跑道

外媒分析衛星影像,中共疑似在西沙群島主要島嶼之一的中建島,興建一條簡便飛機跑道,跑道長度將足以供渦輪螺旋槳飛機和無人機起降。另外,台灣和越南都主張擁有西沙群島的主權,但中共向來宣稱擁有幾乎整個南海主權,並藐視其它國際裁決。

===

又一外資撤中 美商泰森食品擬出售家禽業務

外媒報導,美國最大的肉類食品供應商「泰森食品」,正計劃出售中國的家禽業務,成為最新1宗跨國公司計畫從中國撤資的案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