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恒大為何在紐約聲請破產?地產風暴加劇|中共難阻跌勢 人民幣匯價18日升0.7分|史上最大拋售潮 比特幣單日大跌9%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繼碧桂園、中融信託後,中國地產業風暴持續,中國恒大集團17日在美國聲請破產保護。政經觀察家表示,恒大聲請破產,但境外債權人、投資者能否順利求償成為問題,憂心中國地產風暴,還有下一個未爆彈。

人民幣出現多日大貶,中共人行釋放強力維穩訊號,作為官方匯率價格指引的「人民幣匯率中間價」,18日報7.2006元,較前一交易日升值70基點,但與市場預測值7.3047,偏離多達千點。彭博指出,這是自2018年以來,官方匯價與市場調查最大差距。

比特幣週四在紐約大跌9%,摜破2萬6水位,一度跌到25,314美元,根據數據網站「Coinglass」,加密貨幣市場,過去24小時內超過10億美元的被平倉。加密貨幣研究員表示,「這是比特幣史上最殘酷的拋售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