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9屆全國年會 台中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是一個歷史悠久、組織健全的社會團體,致力於服務兒童與社區,19、20日兩天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灣總會第49屆全國年會,並表揚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以及全國第4屆十大傑出青少年,菲律賓同濟會代表也特別來台參加。

從剛成立的農業部政務次長手中接過獎盃,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全國年會,現場表揚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

農業部政務次長 陳添壽:「恭喜今年得獎的10位非常傑出的農業專家,有這些專家在,讓我們的農業能夠繼續永續下去,而且必須要與時俱進。」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9屆全國年會總會長 蕭成益:「在國際上全球有50個像我們這樣的總會,台灣總會是第一名的,是第一名的,遙遙地領先美國還有歐洲、亞太地區。」

國際同濟會致力於服務兒童與社區,長期關注農業的創新研發,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的獎勵及表揚已邁入第47年,包括中央部會與地方首長皆出席今年年會。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台中港會做過會長,所以我很了解在我們同濟界大家庭。所以這個對我後來在立法院,包括主持會議,包括和所有的立委同仁大家相處,我想有很多是我在同濟會所學習到的。」

台中市副市長 王育敏:「2025年整個國際同濟會的亞太年會更是要在台灣舉辦,我也代表台中市政府歡迎,如果有機會的話歡迎像今天一樣,就來台中舉辦好不好。」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9屆全國年會主委 何燈貴:「今年的特色就是說,我們菲律賓的南菲總會,還有呂宋總會,他們總會的會職幹部大部分都有來參加,慶祝我們全國年會。」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9屆全國年會,難得在台中舉辦,除了從菲律賓遠道而來的外賓,場外還有許多特色攤位,現場來賓互動熱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