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日自民黨青年團 蔡英文:台日是重要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來看到,稍早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訪團,由日本眾議員鈴木憲和率領60多名訪團成員,來到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2019年來,睽違四年,青年局重啟大型訪台研修團。青年是社會茁壯的動力,台灣也效仿日本,鼓勵青年回鄉,推動地方創生。期待雙方青年有更多交流,創造更多台日友好的成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和日本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在貿易觀光科技等各領域都是彼此重要的夥伴,我們非常感謝日本,在國際場合為台灣仗義執言,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台灣也會和日本,共同守護區域的和平穩定,一起促進繁榮發展。我很期待透過各位的來訪,讓台灣和日本的青年世代,在各項議題上有更多的討論交流,我也希望各位將青年局和台灣交流的傳統,延續下去,創造更多台日友好的成果。」

鈴木憲和眾議員也在致詞時表示,台灣對日本而言,是共享普世價值的重要夥伴,除此在經濟、能源等方面,也有密切關係,盼台日厚重情誼,能綿遠流長持續發展。也承諾關於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議題,日方將會竭盡所能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