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洪水未退 東北又逢暴雨 黑龍江現龍捲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中共罰美思明智150萬美元 指未批准涉外統計

中共對美國顧問公司美思明智集團(Mintz Group)的北京辦事處,處以約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的罰款,理由是該公司涉嫌未經批准的統計工作。此舉將進一步惡化本已跌入低谷的美中關係。

===

華北洪水未退 東北又逢暴雨 黑龍江現龍捲風

7月底至8月初,北京、河北、東北接連發生洪水。然而至今,華北地區從上游流入海河的洪水未完全退去。東北又接連暴雨;黑龍江勃利縣還發生龍捲風,近200畝農田受災。

===

中共地方政府欠錢不還 民營房企保交樓難

中國民營房企頻爆爛尾樓,陸媒(中國經濟觀察網)報導,由於地方政府積欠民營房企動輒人民幣10至20億(約新台幣43至86億)不等,以致業者現金流吃緊而難以保交樓。

===

江蘇司法廳前副廳長于愛榮涉貪獲刑12年半

中共江蘇省司法廳前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前局長于愛榮,22日因受賄罪及以徇私舞弊假釋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6個月。于愛榮也遭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控,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