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 彰化市4蜂農獲頭等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彰化市養蜂產銷班班員,有4位參加今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獲得頭等獎,其中一對還是父子檔;另外彰化市果樹產銷班第2班班員朱奕銓,參加紅龍果評鑑競賽,獲得紅肉組個人組冠軍,成果豐碩。

依序上台,接受彰化市長林世賢頒發的頭等獎獎狀,市公所表示,今年有4位養蜂產銷班班員,在198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頭等獎。特別的是,其中有一對是父子檔。

彰化市養蜂產銷班班長 梁家新:「我們彰化八卦山山脈有,龍眼樹跟荔枝樹的資源滿豐富的,所以環境的影響,所以蜜蜂就比較容易照顧,比較好飼養。」

彰化市農會總幹事 白閔傑:「今年的蜜,我們的量也很多很足夠,品質也非常地好,風味非常地佳。」

除了蜂蜜以外,這次果樹產銷班第2班班員朱奕銓參加紅龍果評鑑競賽,第一次就獲得紅肉組個人組冠軍,而他的母親也代表永靖鄉獲得季軍,傳承意味濃厚。

彰化市果樹產銷班第2班班員 朱奕銓:「就是它的口感,比較硬一點,較Q比較不會軟爛,(甜度?)甜度主要是贏在哪個口感,甜度大家都一樣。」

另外有3位班員,參加彰化縣政府第2次舉辦的國產龍眼蜂蜜評鑑結果,有1位得「特等獎」、2位得「頭等獎」,今年彰化市在蜂蜜以及紅龍果的比賽,都有非常優異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