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烏軍F-16飛官 10月在美正式訓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五角大廈:烏軍F-16飛官 10月在美正式訓練

美國五角大廈24日宣布,在丹麥、荷蘭與挪威等國紛紛表態願意提供二手F-16戰機後,烏軍的飛官將赴美,10月正式展開F-16戰機的相關操作培訓。

====

下馬威! 美商務部長將訪北京 行前先出2重拳

美商務部長雷蒙多釋出善意訪問中國後,美方態度轉趨強硬。24 小時內,美國接連給了中共2個下馬威,不僅宣布中國存在著「人權問題」,將依法禁止部分中共官員入境美國,又宣布將對台軍售。分析認為,美國持續尋求對話,並不代表美國會向中共低頭,而是在於建立「護欄」,避免軍事衝突。

====

法新規劍指中共 外資入股礦業與戰略企業須先審查

法國經濟財政部長勒麥爾24日宣布多項新措施,包括非歐洲投資者若想購入法國公司10%以上的資產,須先接受審查,並劍指中共,把範圍擴大至礦業,以進一步保護專利、智慧財產及國家「戰略利益」

====

川普重返「X」平台發文貼嫌犯照 矢言「永不投降」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方起訴13項刑事罪名。川普24日晚在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監獄主動到案自首,拍下了嫌犯大頭照,成為首位拍攝嫌犯大頭照的美國前總統,隨後將照片發到了「X」平台,並在照片下方加註,「干預選舉」和「永不投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