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少年參訪紐約聯合國 擴展國際視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6 日訊】為鼓勵海外的台灣青少年認識國際組織,了解中華民國的國際參與情形,海外青年文化大使協會的數十名成員,在本週五(25日)參訪了紐約聯合國總部。

在導師帶領下,數十名海外青年文化大使協會(FASCA)紐約和新澤西分會的成員,透過參訪紐約聯合國總部認識到台灣與國際社會的視野。

海外青年文化大使協會紐約分會秘書 Fiona:「我們學習了很多聯合國總部的職能,比如世界各國互相溝通等事宜。」

海外青年文化大使協會紐約分會諮詢導師 鄺迺智:「讓他們第一知道聯合國在紐約,是一個國際機構。然後就是台灣為什麼沒有在聯合國裡面?因為台灣畢竟也有2350萬人,那我們並沒有任何代表在聯合國裡面,這其實是很可惜的。」

在8月29日,主辦方還會舉辦線上聯合國導覽活動。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 王鈺淇:「希望透過這樣的教育培訓,讓FASCA的學員能夠了解聯合國這個重要的國際組織,能夠成為他們心中的一個小種子,未來能夠發揚茁壯,讓他們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當中為台灣做貢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