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絕地反擊?大頭照公布後已籌得710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8 日訊】有意再度角逐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跳過了共和黨首場初選辯論,並且在喬州監獄到案時,被拍攝了大頭照,但是他的競選勢頭依然強勁。

川普的競選發言人史蒂文(Steven Cheung)週六在X平台表示,自川普的大頭照發布以後,團隊已籌得710萬美元資金,僅週五川普就獲得418萬捐款,達到競選活動中捐款數量最多的一天。

週四晚,當川普鎖眉怒目的大頭照一經公佈後,迅速走紅,有商家把照片印在T恤衫、馬克杯上出售。

這張照片是川普當天在喬州監獄登記時拍攝的,也是歷史上第一個美國現任或前任總統的嫌犯大頭照。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 安迪·奧格斯:「(川普)他看起來被激怒了,看起來準備好了戰鬥,他應該這樣。」

川普的競選團隊還表示,川普在過去三週內籌得了近2000萬美元的資金,這與川普在聯邦和喬州的起訴案時間重合。

這些案件都指控川普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的選舉結果。

美國前總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發生的事情是對正義的嘲弄。 我們沒有做錯什麼。 我沒有做錯什麼。」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 安迪·奧格斯:「你可以和他意見不合,你可以喜歡或不喜歡他。但這是對正義的嘲弄。 它強調了一個事實,即我們國家現在擁有兩級司法系統。」

《華爾街日報》週日報導稱,即使川普跳過了共和黨首次初選辯論,即使川普被拍了嫌犯大頭照,他的競選勢頭卻變得更強大了。

由此看來,誓言「決不投降」的川普,目前依然是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不二人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特約記者史蒂夫·蘭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