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清洗江澤民老家 江蘇官員密集落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習近平清洗江澤民老家 江蘇官員密集落馬

北戴河會議前後,江蘇官場出現人事變動及大清洗,一個多月已有11名官員落馬。分析認為,7月初習近平去江蘇考察的目的就是清洗江澤民老家江蘇的官場。

===

安陽火災致42死 河南副省長孫守剛被立案

近日,河南省副省長孫守剛因河南省安陽市「11.21」特大火災遭處罰。值得一提的是,孫守剛在任濟寧市「一把手」時曾因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被列明慧網惡人榜。

===

中國西北多省嚴重乾旱 人畜飲水受到影響

近期,中國內蒙古中西部、青海、甘肅、寧夏等地先後發生乾旱情況。其中甘肅省災情嚴重,河西走廊多個水庫局部見底,多地農業大面積減產,人畜飲水受到影響。當地農戶表示,往年未曾經歷如此乾旱的天氣。

===

核輻射儀賣斷貨 上海人自家輻射超東京976倍

日本核處理水排海後,在中共官媒煽動下,恐慌蔓延,核輻射檢測儀蓋格計數器斷貨。但有不少上海居民發現,家裡輻射值是東京輻射值的976倍,直接打臉黨媒。有中國網友發文,既然如此「大家瞎折騰什麼,該吃吃、該喝喝、該幹麼幹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