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亞運選手打氣 賴清德:選手讓國人力量凝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5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5日)特別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了解選手杭州亞運的備戰情形,並致贈加菜金與選手加油勉勵,他說,政府有責任讓每位選手都能在國際賽場上追逐夢想,運動選手在國際舞台比賽時,也就是國家力量凝聚最大的時候,大家不分族群、黨派、地域,都團結在一起。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希望大家無後顧之憂,安心的在這邊訓練,接受左訓中心最專業的教練,還有防護員、物理治療師、心理醫師等等,很好的團隊來協助你們,讓你們可以為國爭光,讓你們可以在國際的賽場上追逐你們的夢想,完成你們人生的願望,然後也凝聚國人的力量,加油加油。」

賴清德走訪桌球場和田徑場等地點,一一叫出選手名字,並親切的和選手話家常及問他們有甚麼需求,賴清德說自己雖然沒有運動的天分卻是個運動迷,曾經有段時間看報紙,首先翻開都是先看體育版面,他給選手加油勉勵,期待杭州亞運爭取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