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格局變化 吳田玉:下一代強化機器間協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6 日訊】國際半導體展舉辦大師論壇,日月光控股營運長吳田玉,以「不斷改變的半導體格局」為題進行演說,並提出下個十年人工智慧可能發展。

國際半導體展6號舉辦大師論壇,邀請日月光控股營運長吳田玉演說。對於未來半導體格局改變,吳田玉提到AI發展下,將會強化機器之間協作需求。

日月光控股營運長 吳田玉:「下一個世代,未來10年,將建立人與機器之間的界面。但主要的增長來自機器對機器的介面,然後再回到人機介面。」

他表示,一旦進入到人工智慧高度發展的時代,人的五個感官可能將融入到機器世界中,而現在已經看到個情況。

日月光控股營運長 吳田玉:「到了人工智慧變得更加精細的時候,你將開始加入感知功能。但一旦感知功能加入進來,你就會意識到人工智慧已經不夠了。(科技)會變得更加精細。這開啟了另一個正向的經濟循環。」

對於半導體業的可持續性,吳田玉提出人工智慧發展機會,預期帶動半導體再迎來一波成長,不過他同時強調技術成功,來自於和客戶之間的信任。

日月光控股營運長 吳田玉:「儘管我們面臨挑戰,但我認為這個產業將適應任何挑戰,我們最終會克服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