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禁令升級版!傳華為、中芯將被獨立管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7 日訊】為了防堵中共發展先進晶片,美國禁令再升級!傳出多家中國晶片設計公司,將被列入實體清單等貿易黑名單,而華為和中芯國際將可能被獨立管制。

輝達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降規版H800,如今可能被美國政府列管,禁止出口中國。

外媒《ANC 247》:「美國將採取措施阻止美國晶片製造商,利用政府限制措施中的漏洞,向中國出售半導體晶片。新規定將阻擋一些恰好低於當前技術參數的AI晶片,並要求相關公司報告其他晶片出貨量。」

美國升級AI晶片與半導體出口禁令,傳出多家中國晶片設計公司,將被列入實體清單等貿易黑名單。不僅如此,美國有可能針對重點中國企業,包括華為和中芯國際,祭出額外的獨立管制措施。

外媒《Reuters》:「(美國)官員表示,製造商必須提交報告,當他們處理頂級消費級半導體供應訂單時。這是為了確保它們不會被用於損害美國國家安全的方式。華盛頓表示,所有限制都是為了阻止美國晶片被用於強化中共的軍事力量。」

而針對中國企業海外子公司,頻繁繞道採購美國產品,傳出拜登政府也將祭出額外檢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