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撤?貝萊德突然宣布關閉中國基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7 日訊】陸劇《理想之城》製片人梁亞斌驟逝 得年30歲

曾參與製作陸劇《理想之城》,年僅30歲的製片人梁亞斌,傳出他5日在北京去世,梁亞斌的親友6日發出的「訃告」中,並沒有公布梁亞斌的死因,有網友猜測,他可能因抑鬱症自殺,也有人猜可能因感染COVID-19去世。

===

重壓下 貝萊德突然宣布關閉中國基金

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週二(5日)在一封發給股東的信中說,將於2023年11月7日關閉其中國靈活股票基金,並表示,此次清盤屬於基金日常管理。香港《南華早報》報導稱,外國投資者仍然對北京加強對國家安全問題的控制深感擔憂,呼籲中共提高透明度,以改善營商環境。

===

20名高校黨政高官接連病亡 全是中共黨員

過去三個月內,中國大陸高校至少20名黨政高官病亡,全為中共黨員。在這些病亡的黨政官員中,有三人的年齡未超60歲,分別是東北師範大學黨委書記蘭恆斌,中國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李慶昌,上海理工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張道方。

===

天津大爺跳水引萬人聚集圍觀 當局「維穩」喊停

近日,「天津大爺」海河跳水火遍全網,當地的獅子林橋被戲稱「8A級景點」,和「淄博燒烤」「貴州村超」一樣,也給當地帶來可觀流量,不僅成為網紅打卡「景點」,還有人現場開起直播帶貨。面對越來越多的群眾聚集,當局開始「滅火」整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