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任命新總監 負責研究不明空中現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太空總署任命一位新總監,負責研究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太空總署署長 尼爾森:「如果你問我是否相信宇宙中有(外星)生命?這個宇宙巨大無比,我都難以想像的大。我的回答是有,但我還是問了我們的科學家們。」

9月14號,太空總署(NASA)發布了長達33頁的「不明飛行物」UFO報告,希望通過公開研究資料,粉碎一些聳人聽聞的民間傳言。

NASA UAP獨立研究小組組長 大衛·斯佩格爾:「根據目前的發現和研究方法,我們沒發現能夠證明不明空中現象起源於外星的證據。」

去年6月,太空總署(NASA)成立了「不明空中現象」(UAP)科學團隊,希望通過傳感器和衛星等專業設備以及科學家的專業知識,從科學角度去解釋不明空中現象(UAP),即民間俗稱的「不明飛行物」UFO。

然而經過一年的研究,科學家們得出的結論是,宇宙太大,太複雜。

美國太空總署署長 尼爾森:「(研究了一年),我們仍不知道這些UAP是什?。這就是為什?我現在宣佈,NASA任命了一名『不明空中現象』研究主管。」

太空總署(NASA)承諾,未來對UAP的研究將保持透明,及時與大眾分享對宇宙的了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