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協防台灣不露底牌 對自己選情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在中共入侵台灣時,會不會派軍馳援,川普表示,他不會把自己的戰略底牌亮出來,並且也說自己不會排除任何選項。

前美國總統川普近日接受美國媒體NBC的專訪,在被問到當中共入侵台灣時,是否會派美軍馳援台灣,川普表示,他不會講明自己的決定,因為這樣會把自己的戰略底牌亮出來。

NBC主持人 維爾克 VS. 前美國總統 川普:「(你會派遣美軍到台灣嗎?如果習近平主席入侵的話,拜登總統說他會)我不會說的,我不會說的。我之前有聽說,德桑蒂斯說他會這樣做或那樣做。我說,他為什麼要把戰略講出來?你不能說出來的。所以當妳問我這個問題時,我永遠不會回答,因為這樣一來就放棄了所有選項。(但你不會排除這個選項?)我從來不排除任何選項。」

川普也強調,如果他還是美國總統的話,就根本不會發生俄烏戰爭,中共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對待台灣。另外,在談到美國總統大選的議題時,面對自己被起訴的問題,川普表示,自己毫不畏懼。

NBC主持人 維爾克 VS. 前美國總統 川普:「(我只是想聽聽你的意見,我想知道你的想法,當你晚上睡覺時,你會擔心自己坐牢嗎?)不,我真的不擔心,我想都沒想過。我想我可能有點與眾不同,因為有人來問我說,你是怎麼想的,先生?你是怎麼想的?,我想都沒想過。我面對的都是腐敗分子,他們在摧毀我們的國家,我想都沒想過。」

川普說,這些東西都是政治迫害,他現在只在乎一件事情,那就是讓美國再次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